close

前兩天朋友送來了韓式泡菜,真的是夠辣夠勁阿.滿符合我的口味的


家人是不太會吃辣的,我心裡暗自高興,全部都是我的了啦


可是我也沒有那麼貪心啦,好東西就是要跟家人分享咩


所以利用冰箱剩下的水餃皮,把它做成韓式小煎餅,還滿對味的


取4-5張水餃皮,部分重疊在一起,重疊的部份加點水,增加水餃皮之間的密合度


( 另外水餃皮重疊的時候,可以用桿麵棍桿成薄片,比較快熟 )


內餡的部份,我放了一些香菜和蔥花及主角韓式泡菜


然後先捲成條狀,再捲成旋螺狀 ~~



這是捲好的樣子,再下平底鍋將ㄧ面煎乎"恰恰"後,再翻面 ~~


翻面後再略煎一下, 倒入一點點麵粉水,悶煮至完全收汁,表皮金黃酥脆,就完成了~~


 

PS.其實內餡的部分,自己喜歡吃甚麼,就包甚麼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咪兔兔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