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兒子要到六福村戶外教學一天<不是畢業旅行>,



早上載他到校,便一直交代他要小心安全.


他人出門,做媽的心也跟著七上八下,


中午約11點半時,兒子來電 ,我趕緊接起來,


聽見他爽朗的聲音,心安多了.


兒子貼心的問我中午吃了沒?在家吃還是出去吃?整個心都暖了起來,


唉,都說天下父母心,孩子大了就要慢慢放手讓他去發揮.


但他才小六耶,我會不會太早放了.


煎熬的心一直到下午五點兒子打電話叫我到校門口接他才放心下來.


看著他嘰嘰喳喳的談論又覺得我真是瞎操心!,


不知道別人會不會也這樣?


我不是那種會把操心和擔心放在嘴上一直碎碎念的人,


但是這樣自己一整天掛念還真是難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咪兔兔樂生活 的頭像
    艾咪兔兔樂生活

    大美媽的部落格

    艾咪兔兔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